酒國英雄。

新浪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2001840511

微信/QQ:41701667

约片请私信

拍摄于中央公园

拍摄于Madison Sq. Park

拍摄于Washington Sq Park

海南人Henry:

对普天下的男女来说,爱情不仅仅是一门学问,更是一种缘分

我经常在思索着缘分表现在爱情上的两个极端: 一种是青梅竹马,男女在各自在生命历程的早期相识相知相爱, 然后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灿烂的青春岁月. 在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悲欢离合后,结果是什么,我觉得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过程已经诠释了一切...

另一种极端就是双方在找到真爱时,各自生命中最灿烂的青春岁月已经消磨殆尽. 很多男女把青春花在了不断的寻找,不停的等待,不懈的自我提高上. 等到那爱情缘分到来之时,却发现各自都已失去了生命中可以享受爱情的时光,等待他们更多的是婚姻,家庭,责任...

如果细细品味我最爱的一部好莱坞经典电影:《阿甘正传》里,阿甘和珍妮的爱情,之所以让人感触深厚,我想是因为这个爱情故事隐隐约约的融合了以上两种极端,一经对比,让人不胜唏嘘.


在此以几张抓拍的情侣热吻照片,愿天下有情人早日找到真爱,并享受爱情.


评论

热度(65)